驚嘆神韻之美 引領藝術未來方向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在果川市民會館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觀衆們,有緣盡情品味中華文明的歷史與文化。中國的過去、現代和未來,廣闊的土地上各個地方多姿多采的優美旋律動人心弦。請看來自果川的報導。

神韻熱潮在這個神韻首次蒞臨的韓國行政都市果川持續升溫,觀看了第三天演出的觀衆們,被神韻所演繹的精湛超凡恢弘壯麗的中華正統神傳文化所傾迷,並不惜讚美之詞。

當天UN未來論壇代表樸英淑女士也前來觀看演出。UN未來論壇是聯合國下屬的非政府機構。旨在謀求消除世界貧富差距。水及能源的不足,環境污染問題的解決方案。樸女士說,神韻演出是能讓所有人産生共鳴的全新形式演出

UN未來論壇代表樸英淑:「所有的戲劇,歌劇,音樂喜劇都只為本國的人們觀看,只使用本國的語言。神韻演出雖然沒有對白,卻能讓人們從表演中充分理解劇情。即使沒有一句韓國話,我們也能理解。舞蹈也多種多樣,包容了現代舞與古典舞,這樣的演出我是第一次看到。非常具有創意,引人入勝,我看得如癡如醉。」

猶他大學亞洲分校校長韓仁錫先生,深深爲背景天幕和前臺舞蹈渾然一體的場景所陶醉。

猶他大學亞洲分校校長韓仁錫:「神韻將非常傳統的中國藝術完美地展現出來。演出本身非常純淨,既柔美又輕快,而且還充滿了力量。另外,演出與背景畫面渾然一體,水乳交融,真是一場完美的演出。一場非常好的演出。」

神韻演出多姿多采而又獨具特色的編排,深深感動了各階層人士。

UN未來論壇代表樸英淑:「我認為這種形式的演出以後將大受歡迎。」

猶他大學亞洲分校校長韓仁錫:「如此完美的演出,為我們展現了新一代全新領域的藝術性。」

新唐人記者韓國果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