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雪籠罩紐約 通勤族大喊吃不消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紐約三州地區連夜受到暴風雪襲擊。上午又夾雜疾風和雨雪,公共交通減慢。通勤艱難。

暴風雪連夜席捲紐約三州地區。週四上午仍以每小時3英吋的降雪量迅速積累,同時夾雜陣風,時速達30、40英里。能見度低,給交通帶來極大困擾。

紐約地鐵有地面部分的線路車輛減速,多數延遲。法拉盛到曼哈頓的7號線快線停開。123號車和456線都出現延遲。

從新澤西坐巴士到曼哈頓日本留學生:「一般40分鐘,這次用了一個半小時。結果學校又關門了。」

巴基斯坦工人:「我得上班啊。」
記者:「你住哪裏?」
巴基斯坦工人:「新澤西。」

長島通勤者:「真希望別再下了,每次我把車挖出來,就又下雪了。」

紐約三個機場800多航班取消。旅行的人需要及時與自己的航空公司聯絡。

上午9點中央公園已經積雪7英吋,皇后區8英吋,布魯克林5英吋。所幸氣溫不是很低,中午到傍晚,回升到零度以上,雨夾雪會使路面降雪融化。

週四晚到週五仍會有一輪降雪,紐約市和長島可能會有3到6英吋積雪。三州地區暴風雪警報一直持續到週五早晨6點。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宣佈全州進入緊急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