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狗展冠軍 登頂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女:帝國大廈,是紐約最著名的地標性建築,也是紐約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光宇,你一定去過吧

男:是啊,站在帝國大廈86層的觀景臺上,可以俯瞰紐約的全貌。
女:今天,那裏迎來了一個特別嘉賓,它既不是好萊塢明星,也不是政治人物,而是一隻可愛的狗狗。
男:那有甚麼特別的嗎?一起來看看吧。

著名的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比賽已經結束,一隻名叫「天空」的硬毛獵狐犬從2800多隻參賽狗狗中脫穎而出,成為冠軍賽的優勝者。紐約當地時間2月12號下午,這只幸運的小狗被邀請到了帝國大廈的最高層,跟主人一起,合影留念並俯瞰紐約全景。

狗狗主人Gabriel Rangel:「她現在正是好年紀又很美麗,她也很勇敢,她頭很漂亮,身體尺寸也非常好,所有這些因素使她成為冠軍。」

這只名叫天空的小狗今年只有5歲大,對每個人都很友好並願意與人親吻。她在本週二晚間贏得了被稱為「狗狗超級杯」的威斯敏斯特狗展冠軍賽的冠軍,別看她年紀小,她可是名副其實的狗狗「三冠王」,此前她已經是全國狗展和美國狗窩俱樂部比賽的雙料冠軍。現在,又獲此殊榮,她已經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明星狗了。難怪有機會登上帝國大廈留影紀念呢。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