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需要知道的5件事(2月12日)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好萊塢紀念最著名童星秀蘭・鄧波兒;新疆發生裡氏6.9級地震。

1.美眾議院通過提高舉債上限議案

週二,眾議院以221:201,通過無條件提高政府舉債上限的議案,將政府提高債限日期延長至明年3月15日。

這次在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罕見地通過了沒有附加條款的議案,外界解讀為共和黨內部分裂以及奧巴馬走強硬路線。

2月7號,美國17.3兆美元的舉債上限已經觸頂,財政部採取的非常措施估計27號前也會用完,如不儘快提高舉債上限,美國將再次面臨債務違約的危機。

2.美地質局測到中國新疆發生6.9級地震

美國地質勘探局說,星期三下午5點多,中國新疆地區發生了強度為6.9級的地震。

震源深度只有12公里,震中在新疆最南邊的於田縣,當地主要是沙漠,只有一小片農業區。

因為地震發生在人口非常稀少的邊遠地區,目前還沒有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的報告。

3.法國總統的美國國宴

正在美國訪問的法國總統奧朗德,在白宮孤孤單單地參加了奧巴馬總統夫婦為他舉辦的國宴。

此前,奧朗德被八卦小報指稱與一位女明星有染,結束了與前女友的關係,隻身前往美國進行國事訪問。

參加國宴的還有一些演藝界的明星們,他們也都很識相,隻字不提這方面的事情。

4.等待“災難性”冰雪

吸取兩周前的經驗教訓,喬治亞州這次是老早就準備好,迎戰“災難性”冰雪。

剛剛開始下雨、氣溫也逐漸降低,緊急救援人員就已經出動。

學校關門,超市貨架被買空,民眾都準備足夠的食物,以備被冰雪阻斷在家裡。

喬治亞電力公司已經報告有2000家斷電。

5.好萊塢悼念秀蘭•鄧波兒

全好萊塢都在悼念這位好萊塢傳奇童星,紀念這位多產的“小天使”。

秀蘭•鄧波兒從影的時間並不長,但到她22歲息影時,共出演了50多部影片。

中國劇院的前廳還專門為鄧波兒熄燈默哀,在那裡,留存著鄧波兒的小手印和小腳印,它們時時喚醒人們對“卷毛”、"海迪"和"小上校"等影片的記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