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情人節 陸網民惡整電影院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情人節即將到來,大陸網民為惡搞情人節,一名大陸網民因去年才和女友分手,決定實現反情侶「去死去死團」,他透過網站號召「攻占」上海新天地一家電影院,買光情人節當天黃金時段的預購場次單號票,企圖拆散情侶們並肩而坐看電影。

據中央社報導,他在大陸集資網站「夢立方Meng3.com」發起活動,號召買光當天上海新天地一家電影院的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單數座位票,場次就在情人節黃金時段晚上7時29分。

報導指出,這個活動11日成功達標,大陸電影購票網站「格瓦拉」證實,有「夢立方」網友聯絡格瓦拉,表達有這樣的情人節活動,格瓦拉以「包場再分售」的方式特例操作。

格瓦拉電影營銷經理吳瑕表示,從網站角度是服務客戶,「不僅有情侶,還要照顧到單身男女」。

而這個創意變成另類的成功行銷,這家網站還另外開闢了雙號票搶票活動,惡搞電影院變成一場相親會。

有不少網民抱著認識朋友的心情想參與。有人表示,自己本來就單身,有這樣好玩的活動自然想去看看。「而且那時候到場的應該也有很多單身的朋友,也希望藉此機和他們認識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