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宴 奧朗德夾歐巴馬夫婦間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美國時間11日晚上,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舉行國宴款待到訪的法國總統奧朗德。這次號稱「最好的美式餐點」前前後後準備了長達一個月的時間,不過,這次奧朗德未攜伴訪美,而國宴上誰將坐在奧朗德的身邊,如今答案揭曉。他開懷的坐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中間。

據中央社報導,歐巴馬和蜜雪兒首先在白宮北門廊(North Portico)迎接奥朗德。從照片顯示,當設在南草坪(South Lawn)天幕型大帳篷國宴展開,奥朗德坐在歐巴馬伉儷中間,心情愉悅,開懷大笑。

美聯社報導,多位名流、民主黨捐贈者、政治人物和企業大老都參與這場歐巴馬第2任期最大社交盛宴,也都技巧性地避免談到「奥朗德緋聞」。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對獨自赴宴的奥朗德來說,這是非常得體的安排。

奥朗德出發訪美前,爆出秘戀法國女演員茱莉嘉葉(Julie Gayet),媒體廣泛報導後,最終讓奥朗德斬斷與前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多年舊情。

除此之外,白宮也極力轉移外界對奥朗德私生活的焦點,力邀350位賓客出席這場盛宴,其中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女星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和明蒂卡林(Mindy Kaling)都是座上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