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訂情人節大餐 app來幫忙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享用燭光晚餐和鮮花是情人節最常見的示愛方式。但在這個全年餐廳最忙碌時刻預訂大餐,對於忙碌的你來說可能不是很容易,別擔心,現在有新的應用程式,能在預訂大餐和鮮花方面幫助您,即使到了最後一刻都還來得及。

據中央社報導,一款名為NoWait的app應用程式,能提供全美數千家餐廳的資訊,讓使用者查閱餐廳的訂位情況,還有虛擬候位名單。

剛剛於上週在iOS和Android裝置推出的NoWait,能夠顯示還有多少人在候位名單上,並提供預估等待時間。當有空位時,就會傳送通知。

NoWait執行長賽克斯(Ware Sykes)解釋說:「這意味著你在等待期間,可以先在家裡或是(餐廳)附近的酒吧喝杯酒,讓等待時間成為額外時間。」

長賽克斯表示:「情人節應該成為你和妻子或情人再次墜入愛河的時刻,因此不該讓時間卡在等待。」

其他款app則讓情人節送花的舉動變得更簡單和現代化,例如透過iOS系統的ProFlowers和支援iOS和Android裝置的Bouqs,使用者能利用手機訂購鮮花,隔天就能送達。從ProFlowers訂購鮮花,可透過拍下信用卡照片付款。

美國全國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調查超過6000名消費者後發現,每人預計花費大約133美元慶祝情人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