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大電影》創二月票房佳績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樂高大電影》以6千9百多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擠進史上二月份北美票房第二名,僅次於2004年的《耶穌受難記》(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巨星雲集的電影《古蹟衛士》出爐,觀眾影評褒貶不一,前景難料。我們來看看週末票房榜。

樂高大電影》創二月票房佳績

樂高大電影 The Lego Movie (2014)

《樂高大電影》創二月票房佳績

《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 排名第一,北美總票房6911萬美元($69,110,000)。影評認為,該影片在快速的節奏中把笑料,偶像人物和3D視覺有機結合在一起,成為一部超過所有《變形金剛》電影好片子。而且影片認為這部創新,亮眼,想像豐富的片子值得大人看第二遍。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2%。

《古蹟衛士》(The Monuments Men) 排名第二,北美總票房2270萬美元($22,700,000)。影評們認為儘管影片從納粹手中偷回藝術品的主題很還,人物的刻畫還欠缺力度。喬治克魯尼的劇本並沒有受到影評的肯定,他們反而認為故事有些大事化小,歷史劇愛好者可能是它的粉絲,吸引大眾的潛力還有待發掘,不過影片的結尾還是相當感人。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2%。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939萬美元($9,394,000)。

《冰雪大冒險》(Frozen) 排名第四,北美總票房691萬美元($6,914,000)。

《尷尬時刻》(That Awkward Moment)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554萬美元($5,540,000)。

此外,下週在北美上映的《機械戰警》(Robocop)在全球47個國家已經有2千美元的進賬。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