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元宵做公益 郝毅博送粉絲好運燈籠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明星主持人郝毅博,今天(9日)號召粉絲看《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同時做公益,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郝毅博秀才藝,彈吉他唱情歌,並邀請民眾猜燈謎,參與的粉絲還能拿到郝毅博的親筆簽名燈籠,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高人氣主持人郝毅博一改KUSO形象,出場秀才藝彈吉他唱華語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引起臺下滿場粉絲尖叫。

民眾:「網上看到這個消息,他來夢時代辦簽名會活動,然後很開心可以拿到他的簽名照。」

九歲雙胞胎粉絲:「看到媽媽在看,所以就開始看,我們是雙胞胎,我們都是郝毅博的粉絲。」

慶祝元宵節,郝毅博邀請十位粉絲上臺猜燈謎,看甲骨文猜測正體字,非常有難度,小粉絲頻頻咬耳朵,猜謎最後是通通有獎,每人獲得一個郝毅博簽名燈籠。

民眾:「覺得他就是每一集都製作的很用心,然後以一個老外的角度來看待我們傳統的文化,還有一些新鮮的新聞都非常有趣。」

民眾:「他真的很有搞笑的天份,所以每次看他的影片都覺得很開心,今天看到他本人真的超開心,而且他真的好帥。」

主持人郝毅博:「我希望這些燈籠可以給粉絲們,在馬年帶來好運氣。」

郝毅博兌現承諾,在現場Live show播放《老外看台灣》第一集,並用中文,祝福觀眾朋友 元宵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許美惠、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