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工報告:1月就業增加11萬3千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週五,美國勞工部統計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Labor Department)公布了2014年1月的就業形勢報告。報告顯示,今年一月,全面增加了11萬3千個就業機會,低於預期。

根據美國勞工部統計局的報告,今年一月的就業增幅低於2013年的月平均值19萬4千,但高於去年12月的7萬5千。就業增長幅度連續三個月呈下降趨勢。

勞工部報告稱,冬季嚴寒和暴風雪肆虐給就業市場造成壓力。如果沒有天氣影響,潛在就業增長趨勢仍然強勁。

此前,就業數據調查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和預測機構Moody’s Analytics公布的就業報告顯示,美國今年1月私營企業就業人數增加17.5萬人。

經濟學家也曾預計,勞工部報告就業人數增加值將是18.9萬人。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