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向世界傳達和平的訊息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2月6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退休音樂教師和退休歷史教師貝茨夫婦觀看演出後,感嘆神韻音樂令人驚豔,同時體悟到神韻通過演出向世界傳達和平的訊息。

退休音樂教師Gretchen Betts:「神乎其神,服飾,堂鼓,表演者的運動能力,一切都結合起來,這是我們從未有過的體驗。」

退休歷史教師Blaine Betts:「而事實上,音樂的創作,是基於原有的民間音樂基礎上的,你可以感覺到整個音樂的民族性,但同時他們是現代作曲家的作品。它是如此令人振奮,把舊的和新的元素聚集在一起。這絕對令人驚豔,同時音樂完全統一。」「神韻交響樂團非常華美,就像我說的,這是一個完整的管弦樂團,還有鑼鼓把你帶到中國去。真是完美!」

退休音樂教師Gretchen Betts:「現場樂隊伴奏很有趣,因為它結合了中國傳統樂器,和現代西方樂器例如長號。這聽起來恰到好處!」

退休歷史教師Blaine Betts:「筷子舞讓我興奮!還有那個波浪和水的舞蹈,它們是如何結合風景,三維視覺效果和舞臺上的演員的,它是如此讓人難以置信。」「如此完美,完美天成,絕對漂亮,謝謝神韻在這裡演出,太好了!」

退休音樂教師Gretchen Betts:「這是如此美妙,看到如此純潔的思想性,那是甚麼樣的價值,寬容、和…我不記得那個旗子上的三個詞(真,善,忍)對沒錯!在這現代的社會裏,我們很高興地看到這樣的價值觀被繼承下來。」

退休歷史教師Blaine Betts:「神韻確實用這樣一個美麗的方式與世界交流,帶來和平的訊息。非常好!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