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巡演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再相會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的巡迴演出圆满落幕。受到日本觀眾的盛讚,引人入勝的節目及豐富的歷史內涵让觀眾们讚嘆不已。很多觀眾被感動的落淚,觀眾們也期待神韻再次蒞臨日本。

日本的政界人士稱讚神韻的演員們技藝高超,通過神韻更深的了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神戶市會議員佐籐公彥:「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我非常深刻的感受到這悠久的歷史、(演員)演技高超。」「男性的舞蹈剛勁有力,女性的舞蹈優美典雅,觀賞中可以看出、這是刻苦練習的成果。整體的配合表現都非常出色。」

東廣島市議會議長平岡毅:「女高音歌唱家太棒了。可以唱那麼高,(音量)後面二樓的位置都可以聽到,那種動人的力量、音量也非常大、太震驚了。」

前來觀看演出的佐籐公彥議員還談到法輪功在中國不應該遭受迫害,他希望法輪功成為重建中國的原動力。

神戶市會議員佐籐公彥:「現在在中國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關於這方面我也聽到很多,這是中國現在需要改變的,(法輪功)不要輸給迫害,我希望法輪功成為重建中國的原動力。」

角芳春議員在觀賞神韻的演出後感歎中日兩國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他說應該讓更多的人、世界上的人都來觀賞神韻。

高槻市市會議員角芳春:「這麼精彩的演出,已經不僅僅是觀賞帶來快樂,還有更深的意義,如果再有機會,還想再來觀賞。」

大川總業株式會社的會長大川真一郎說去年觀賞神韻後身體變好了,周圍的人都感到很神奇。他說他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節目。

大川總業株式會社的會長大川真一郎:「我想將神韻介紹給我所在的扶輪社,而且我現在就很興奮的想知道,明年會有怎樣的演出?」

神韻在日本的9場演出,給日本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同時也讓日本觀眾又一次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本巡迴演出完美落下帷幕。寒冷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觀眾高漲的熱情,他們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明年的演出了。接下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將離開日本前往韓國,用他們精湛的舞技與演出中豐富的內涵來打動同樣是深受中國傳統文化影響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神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