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衆:神韻舞臺是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濃縮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2月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神戶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吸引了來自日本中南部各地的觀眾。他們呼朋喚友、齊聚神戶,只爲體驗這嚮往已久的異國文化。

去年觀賞過神韻演出後,原上市公司社長岡本延義先生對中國傳統文化情有獨鍾,今年他特意邀請了眾多友人一同前來。

經營奇才、原上市公司社長岡本延義:「(演出)毫無保留的凝集了中國5000年的文明歷史,演員們可謂是身經百戰磨練,真的是相當完美,演技非常的精彩。」

岡本延儀先生對藝術演出極感興趣,他稱讚神韻演出的背景天幕的科技遠超日本。

經營奇才、原上市公司社長岡本延義:「背景天幕的運用相當地好。在日本我看過很多演出,日本目前並不具備如此高的水平。」

日本的鋼琴家吉田雅代女士是首次觀看神韻的演出,他稱讚演出非常精彩,大幕一拉開就接收到了極大的能量。

日本鋼琴家吉田雅代:「就彷彿身臨其境一樣,有驚嘆、有喜悅,與他們融為一體,樂在其中。就好像會和我説話一般的音色,配合各種舞臺場面,即使沒有語言也能與舞臺融合起來」

三和製作所有限公司董事長石井良宗先生對神韻演出的意義也感觸頗深。

三和製作所有限公司董事長石井良宗:「(神韻)所希望和所追求的,雖然這和政治情勢密不可分,不過請不要失去希望,堅持下去,美好的時代一定會來臨。」

感動於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時,觀眾們稱讚,整臺演出完美至極、令自己看得入神,每個節目都精彩紛呈。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神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