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手機應用軟件展在舊金山開幕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為期兩天的2014世界手機應用軟體展於週三週四在舊金山召開。本次展覽的重點是手機應用開發、市場、製造,及其他專業的新產品。同時,大家也分享與討論了新思維,與手機如何繼續改變世界的前景。來看記者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本週三和週四,世界手機應用程序頂峰會議,2014年Apps世界大會在舊金山的莫斯克尼會議中心(Moscone Center) 舉行。來自全球的Apps玩家和專家彙集一起,聽報告,看展覽,討論Apps工業未來的動向和發展。

「Apps世界大會」主講人包括蘋果公司共同創建人史提夫‧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以及一些智能手機等移動電器的領軍人物。

本次大會一個被關注的議題是,Apps在智能手機的應用在傳統產業開始加速。在娛樂聊天室中,好萊塢製片人尼爾•埃德爾斯坦(Neal Edelstein)談到有關電影方面的Apps,及在創作和推廣中面臨的挑戰。

電影製片人Neal Edelstein表示,「在實際意義上,我們想要達成目標,讓應用程序工作,我們必須解決很多這類事,如文件大小,這顯然不是不可能做得到的,但是要想讓一個應用程序成功,嚐試一些小的操作是需要一個學習過程的。」

顧客使用手機設備的時間,今年預計將超過電視,80%的移動手機時間用於應用程序,他還談到了在他的產業中,如何將內容與應用程序整合的挑戰,這讓新來自者容易進入這個產業。許多好萊塢電影公司都不願意來解決新問題,現狀是如此。

隨著手機軟體的開發與應用,它已經從方方面面走進我們的生活,並改變了我們交往和娛樂方式,那麼它的發展前景會如何呢,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