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機場工作觀摩日 上百學童快樂瞧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爲了讓學生了解機場各種不同職務的實際工作情況,洛杉磯國際機場每年會舉行工作觀摩日,讓我們隨記者一起去看看現場。

超過一百位中學學生,參與了2014年洛杉磯機場工作觀摩日的活動。

二月六日,參觀活動從2003年成立的飛行路徑Flight Path博物館開始。

學生花五個小時參觀相鄰的機場設施。六年級的Kamilah談到她今天最喜歡的地方。

Orville Wright中學學生Kamilah Morgan:「最喜歡塔臺,因為我們有上去看並了解是怎麼建造的,真的很棒。」

另外一批學生則先到消防局參觀。

機場消防員Bill Staples表示要有25年以上的經驗才能申請到此工作,所以這裡的消防員很多頭髮都已灰白。

急難救助員Eric Amis介紹了消防車上可以剪斷金屬機身的特殊工具,並表示車子上方有特製可以延伸到飛機頂端的水槍。因為飛機上有大量汽油,所以機場消防員在救難時必須穿著特製隔熱衣。

聯邦飛行管理局區域主管Murray Hauling 分享了自己從飛機機械工程師開始的工作歷程,還考取了直升機飛行執照,他勉勵孩子努力學習,並加入他們的行列。

事實上以前參與過這項活動的數位學生,也有人考取了飛行執照。

洛杉磯機場社區公關Harold Johnson:「16歲時單飛,18歲時就考到飛行員執照。」

聯邦飛行管理局計劃經理Paul Foster也風趣幽默地分享了他的飛行書籍和個人經歷。

Westchester高中九年級生Jelany Mora:「兩位演講的前輩開了我的眼界,讓我知道飛行界有許多不同工作,我想成為飛機技師,然後有空就開飛機。」

這個持續舉辦了十五年的活動,造福了不少機場附近學校的孩子。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