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霍夫曼供應毒品 4疑犯紐約被捕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來關注奧斯卡影帝霍夫曼猝死案的最新進展。週二晚上,紐約警方逮捕了四名嫌疑人。警方懷疑,他們與霍夫曼家中遺留的大量毒品有關。

據媒體報導,4號晚7點左右,警方突擊了曼哈頓下城的一棟大樓,警方帶走了兩名50多歲的男子,一名20多歲的女子和另一名20多歲的男子。隨後警方證實,從莫特街(Mott Street)302號搜出了350多包海洛因。不過目前還無法肯定是否這三男一女就是提供霍夫曼毒品的人。

據悉,霍夫曼在死亡前一天晚上,曾在其公寓附近的銀行取款機(ATM),提取了1200美元現金,並和兩名拿著紙袋的男子說話。

2月2號,奧斯卡影帝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其寓所猝死。被發現時,霍夫曼躺在浴室裡,左臂上還紮著針管。懷疑是用毒品過量而死。警方還在霍夫曼寓所發現了70包海洛因。

霍夫曼曾接受戒毒治療,但去年又開始吸毒。對霍夫曼的毒理學屍檢,還需要幾天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