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裁者卡扎菲愛整容 怕暗算拒打麻藥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新唐人記者任浩综合報導)利比亞已故獨裁者卡扎菲的醫生日前透露,為了美,卡扎菲曾多次整容,同時因為怕被人謀殺,他在做整容時拒絕使用麻藥,而且手術都選在凌晨時分進行。

「擁有一個女子警衛隊,性侵14歲女童,在法國愛麗舍宮的草坪上扎帳篷,在全球各地搜刮寶物,……」儘管卡扎菲已經死去兩年多,但他的斑斑劣跡仍被人嗤笑。日前,他的整容科醫生,在里約熱內盧接受BBC紀錄片採訪時,揭露了卡扎菲不為人知的又一怪異嗜好。

這名巴西醫生介紹,卡扎菲常年生活在沙漠,跟其他沙漠人一樣,皮膚、頭髮隨著年齡增長,老態頻出。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卡扎菲做過多次整容手術,包括重塑豐滿的面部和嘴唇、植髮等。

「我們的手術都是凌晨2點進行的。」里貝羅醫生介紹,手術都是在卡扎菲的黎波里宮殿的地下隧道內完成的。「那兒(隧道)就像個大醫院,地堡裡的手術室棒極了!」

里貝羅醫生介紹,卡扎菲害怕有人謀殺他,所以手術的全過程拒絕使用任何西方先進的麻醉劑,只是用了一些利比亞當地的麻醉藥。這種麻醉藥沒有鎮定作用,可以讓卡扎菲隨時保持清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