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捐7.5億 提供高科技教育資源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加強學校與高科技之間聯繫的計劃有了新進展。週二,蘋果、AT&T、微軟、Sprint和Verizon基金會等高科技公司宣佈,將提供價值7億5千萬美元的電子設備和服務,幫助學校師生,特別是低收入學生在學校使用互聯網等高科技教育服務。

這項捐助包括向學校師生提供蘋果ipad、筆記本電腦、微軟Office和Windows8.1等電腦軟件,以及其他教育資源。AT&T和Sprint還提供免費的無線互聯網服務。

歐巴馬將於週二晚些時候在馬里蘭州Buck Lodge中學宣佈這項捐助。他還將宣佈,聯邦通信委員會未來兩年計劃投資20億美元,改善學校和公共圖書館的高速互聯網連接。

聯邦通信委員會官員表示,這將使其目前在這一領域的投資翻倍。

白宮國內政策委員會官員認為,「這項計劃給課堂教學帶來了變革。」

這項捐助將使多少學生受益,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歐巴馬經濟顧問基恩(Gene Sperling)表示,「將有數百萬年輕人受益是肯定的。」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