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星期六)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BJCC音樂廳的首場演出爆滿。這是繼2009年之後,神韻第二次蒞臨伯明翰市。熱情的觀眾為神韻沁人心脾的音樂、悠揚深沉的歌聲以及神韻所傳達的精神信息深深折服。

退休生物學教授Joan Mitchell 不但對神韻演員的藝術造詣欽佩不已,還認為神韻歌曲是神的讚歌。

退休生物學教授Joan Mitchell:「編舞令人驚豔,服飾超凡脫俗,故事情節非常精彩。演出極具表現力,完全無需講解,觀眾就可以知道演的是甚麼。」

退休生物學教授Joan Mitchell:「非常美好的體驗。而這場演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所閱讀到的其蘊含的豐富的神性信息,當時我還沒有太理解。但是演出中的歌曲,是歌唱神和讚美神的詩篇,就像在教堂裡歌唱神和讚美神一樣,而且那位男高音的音域寬廣,聽他唱歌真是一種非凡的體驗。」

退休生物學教授Joan Mitchell:「那些讚美詩和女高音的唱歌,都非常優秀。我看著那些歌詞, 聽著她天籟一般的聲音, 雖然她在用中文演唱。那是讚美的歌聲,我可以聽得出來,這是我在演出中所得到的,還有絢麗繽紛的色彩和服飾,婀娜曼妙的舞姿,以及神性的信息。」

退休生物學教授Joan Mitchell:「我從那些讚美詩中得到了神性的信息,我認為每個中國人看到那些歌詞都應該感到驕傲,看到那些關於中國的神話故事。因為很多人都認為中國人是沒有信仰的,不相信神的,神韻演出恰恰展示出中國人是敬天信神的。演出中傳遞的信息令我震撼。」

心臟病醫師Dale Elliott:「我認為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不同的信仰,但是這些信仰都非常類似,如對於神的堅信,對於人類和未來的希望,還有愛和慈悲。」

退休律師Ann Elliott:「特別是第一位獨唱演員,我簡直無法忘記她的聲音,她是那樣神聖。我真是非常喜歡。真是非常神聖。」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