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2月1日神韻紐約藝術圖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的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當地的包和郡演藝中心人群攢動。Stephanie Holman是一名教堂的工作人員。多年浸潤在精神的世界中的她對神韻有獨特的理解,她認為是神韻不僅僅是中國的,也屬於全人類的。

2月1日是華人傳統新年馬年的正月初二,神韻紐約藝術圖在這一天在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進行了兩場演出。當地觀眾為能夠看到神韻感到慶幸不已,同時衷心感謝神韻的到來。

教堂行政人員Stephanie Holman:「神韻太美好了,絕對的美麗。開始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演出。看完後我太高興了。神韻可以與我們看過的任何百老匯演出相媲美。僅僅是這些顏色,這音樂,這交響樂團就已經讓人驚嘆了。我很喜歡樂器。我認為神韻音樂令人叫絕。獨奏那麼美好。背景天幕栩栩如生。我感到我被帶入了神韻展現的美好世界中,我覺得我就融入其中了,這太神奇了。我愛這一切。」

「任何的場景顯現在神韻天幕上的,我的身心就在那裏了。我自己就完全沉浸在那裏了,沉浸在神韻曼妙的音樂和舞蹈中。做的超乎想像的好。編舞非常出色。即使我的座位不在前幾排,我幾乎都可以看到舞蹈演員、音樂家們和聲樂家的面部表情。我能看到,能感受到,通過他們的表演。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我太興奮了,太幸福了。我要向家人和朋友分享神韻。我的世界有時非常狹小,但是神韻擴大了我的世界,神韻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文化,那是我從來不知道的事情。讓你想了解更多。」

Stephanie認為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太神奇了。每個人都應該來學習。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非凡。

教堂行政人員Stephanie Holman:「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太神奇了。她遠遠超過了美國人所知道的一切,她是那麼的古老。有那麼多需要我們學習的地方。只是他們所具備的藝術造詣,就值得我們每個人來學習。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歌曲是屬於全人類的,不只是中國的,也不只是美國的,她屬於全人類。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學習到東西。我認為這一切都太神奇了。」

「我感受到幸福,裡面有很深的內涵我們需要學習。可能參與神韻的這些中國人想跟我們分享一些東西。我們需要去細心的體悟。我永遠對神韻這樣的演出心懷感恩,因為她幫助我們開闊了視野。」

「這樣的慈愛,這樣的幸福,這樣的快樂。我認為神韻這些人為他們的文化而驕傲,這確是值得驕傲的。我們都應該來擁抱這樣的文化。」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他們都是天才的藝術家。他們的天賦貫穿了整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