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台北市長?連勝文:過一陣子宣佈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有意競選臺北市長連勝文,年初三(2日)一大早,前往臺北木柵的廟宇參拜。由於傳出連勝文2月間,要宣佈是否參選臺北市長市長,因此連勝文此行,備受關注。但對於媒體頻頻詢問是否參選,連勝文沒有鬆口,只說過一陣子會宣佈。

大年初三連勝文來到廟宇參拜,廟方高規格迎接。而指南宮向來是台灣政治人物指定參拜地點,因此連勝文此行格外受到關注。

連戰長子連勝文:「我們的馬年一開始就是豔陽高照,天氣非常的好,讓人覺得心情都很好,我希望我們未來這一年的國家,也能夠是像這樣一個豔陽高照的未來,讓這個社會能夠充滿樂觀進取的心情,我們一起來向前邁進,一起來努力。」

儀式進行過程中,廟方還一度祝福連勝文高票當選臺北市長,引發揣測,不過在媒體訪問前,還有民眾嗆聲,說連勝文在中國做生意,要怎麼顧及台灣利益。

連戰長子連勝文:「(民眾:台灣的利益你怎麼顧,跟我們講一下)好,謝謝你,謝謝。(記者:之前說2月份要宣佈,那現在2月已經到了,期限到了是否今天要跟我們講?)我想我們這個,等到過一陣子大概會跟大家,做一個正式的計劃,我們有些計劃,等到過一陣子會跟大家正式宣佈。」

是否投身臺北市長選戰,連勝文沒有鬆口,過後幾天。連勝文將前往華府參加祈禱早餐會,因此宣佈參選的時間點,可能會在出訪之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