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春晚假唱盛行 李敏鎬蘇菲瑪索上榜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央視舉辦的馬年春晚落下帷幕,節目中諸多影星歌星假唱成為多家媒體報導的對象,有歌手在微博中直言春晚假唱的現象,更有人曝光假唱名單,韓國影星李敏鎬和法國影星蘇菲瑪索榜上有名。

大陸媒體報導,1月31日,歌手龔琳娜在微博上直言春晚有很多人假唱,同時知名博主梁歡更發布「假唱名單」,稱李敏鎬、蘇菲.瑪索、黃渤、大張偉、梁家輝等大腕兒紛紛上榜。

龔琳娜寫道:「春晚很多人假唱,但是依舊有人真唱,請真唱的人一定要堅持,即使現場效果不及假的聲音,但那顆心是最重要的。當聽到年輕歌手真實的聲音,感受到積極向上的熱情,其實能給人唱歌真的挺美好!」但她並未指名道姓,引髮網友猜測。

另外,知名博主梁歡在微博直言,對今年有如此多的假唱感到非常費解。並且也曬出了一張真唱假唱名單。其中,李玟、沙寶亮、張靚穎、林志炫、郝雲、王錚亮、陳慧琳、劉歡、張明敏、汪小敏、華晨宇、肖懿航、李琦榮登真唱名單。讓人驚訝的是,李敏鎬、蘇菲-瑪索、黃渤、大張偉、梁家輝、庾澄慶、楊坤、郭采潔、韓磊、姚貝娜等大腕兒也紛紛上了假唱名單。

華誼與春晚的經濟鏈

馮小剛一手打造的馬年春晚,被外界定義為,華誼股東大會,參演嘉賓很多是華誼的關係戶。

其中韓國影星李敏鎬,與華誼的關係非常明確。華誼兄弟官方發布消息稱,華誼兄弟音樂公司即將與李敏鎬所屬韓國經紀公司StarhausEntertainment全面結成獨家戰略合作夥伴,全方位幫助李敏鎬在中國的發展,並與李敏鎬進行深度合作。

此次參与演出的姚貝娜、楊坤、姚晨等都與華誼(或曾與華誼)簽約;劉歡是姚貝娜(現有經紀約)的老師。其中,12點零時鐘聲前的黃金時間,是華誼簽約歌手姚貝娜在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