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攝影記者曼谷中槍 繼續工作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2月1日泰國曼谷選前衝突事件中,受聘於美國「時代雜誌」(Time)的美國知名攝影記者納赫特韋(James Nachtwey)腿部中彈,不過傷勢不重。

據中央社報導,時代攝影部主任波拉克(Kira Pollack)說:「子彈穿過去,但沒傷到腿骨。」波拉克透過簡訊聯繫上納赫特韋後,在時代網站的報導中說:「驚人的是,他又回現場工作。」

時代約聘納赫特韋多年。波拉克說:「他就是這樣的人。」

泰國於當地時間2日舉行大選,選前首都曼谷情勢緊繃,親政府和反對派人士在街頭正面衝突,爆炸聲和槍聲此起彼落。

納赫特韋表示,他不清楚是誰開的槍,也說稍後到醫院檢查傷勢。他說:「我十分幸運。」

不過時代說,納赫特韋中彈時,並不是替時代跑新聞。

納赫特韋1984年起擔任時代約聘攝影記者,在全球衝突地區採訪到的新聞多次獲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