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回應「微信搶紅包」 標哥今年沒過好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首善」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為幌子,替中共在紐約的新聞發佈會上「秀出」騙局。被媒體揭穿後,陳光標發家的背景被暴露無疑,陳的命運和前途「急跌而下」。在中國大年之際,微信引發搶紅包狂潮,結果,網上傳出:「標哥借微信紅包斂財」的傳聞,一時間網上炸窩。外界評論說:「看來標哥今年沒過好。」

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你搶了多少紅包?」,成了馬年最HIGH的問候語之一。而網傳今年大年期間收穫微信紅包最多的是一個名為「光標」的ID,這個ID先是宣布自己是陳光標,在大年三十會派發2千萬元(人民幣/下同)紅包。前提是大家都把這個ID添加到自己所在的群里。好多人把這個ID加入微信群后,發現他並沒有派發紅包,而是悶頭搶了每個群里其他人派發的總額驚人的紅包。

報導說,記者2月1日下午接通了陳光標本人的電話。他在電話中說不是他本人所為。

但記者在網路上尋找消息來源,發現年三十當晚之前確有很多網友傳說「標哥」要發2千萬萬元紅包,大伙兒都在「跪求入群」。此前,記者在看到「標哥紅包通知」后,就根據通知信息主動添加了一個ID為「gbc1968」的微信號。在無須驗證申請的情況下,記者直接成了該賬號的好友。對方頭像用的是陳光標身著西裝的照片,用戶名為「光標」。

記者試圖與這名「光標」進行微信溝通,但一直沒得到回應。出於安全考慮,記者沒有將其拉入自己的微信群。

一些網友則認為,這不過是又一次炒作或者惡搞。想出了把名字改成「陳光標」來惡作劇的點子。

更多的網友認為,假如是惡搞「陳光標」,也得問問陳哥自己都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

網友「開拓噢乖」說:看來標哥今年沒過好年。

另有網友「小童童」說,真事也好,段子也罷,馬年過年最快樂的事之一莫過於「搶」微信紅包,少到幾分錢,多也不過幾十塊錢,微信搭建的搶紅包平台,不費一槍一彈,卻讓全國微信用戶為之「瘋狂」。

騰訊數據顯示,從除夕開始,至大年初一16時,參与搶微信紅包的用戶超過500萬,總計搶紅包7500萬次以上。領取到的紅包總計超過2000萬個,平均每分鐘領取的紅包達到9412個。

不過,還有一些網友對微信紅包潛藏的金融風險心存疑慮,對於移動支付的安全性,還需要考量。

陳光標錯估形式 紐約表演激怒中南海

2014年1月上旬,陳光標,以收購《紐約時報》為藉口,再次高調炒作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企圖向外界顯示,中共現今執政者仍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不過,這次偽火燒向了陳光標自己,大陸媒體不但封殺其炒作,還不斷起底他與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等江派落馬官員的利益勾結。

據了解,李東生和陳光標關係密切,不但幫他拿工程,也利用中共的官媒和黨媒為其吹捧,讓陳光標專門為周永康、曾慶紅在商界做特殊工作,聯絡國際富豪,做收買、統戰等秘密活動。2011年,面對大陸媒體一面倒地對陳光標的捐款質疑,央視更花費不少人力物力,進行所謂調查報告,專門為陳光標進行所謂避謠。

也有海外中文媒體指稱,從可靠途徑獲悉,陳光標曾和江蘇安全廳關係密切,多年來詐捐、偷稅等違法行為受到江蘇安全廳的保護。

有分析指,陳光標在紐約的這場鬧劇不僅讓全世界看透了中共的醜陋面具,同時也燒壞了陳光標自己,使得陳光標在國際媒體上的形象變得更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