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民宿餐廳 融合峇裡島泰國風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330)南台灣墾丁大街有許多餐廳,有業者將泰式餐館,結合民宿一塊經營,走出與眾不同的經營風格。

泰式咖哩蝦、雲南椒麻雞、蝦醬高麗菜這幾道菜,都是店內的招牌料理。

遊客:「吃起來就脆脆的,然後肉的口感很好,然後再搭配下面的生菜就是很絕配。」

遊客:「我覺得這泰式咖哩蝦搭麵包起來,它是酥酥軟軟的,口感還不錯,然後再加上白飯的話,熱熱的白米飯再加上泰式咖哩醬料的話,它整個就是超級好吃。」

這麼道地的好口味,全因為民宿餐廳主人超愛吃泰國菜,所以對做菜也特別講究。

民宿餐廳主人 吳冀成:「泰式咖哩蝦這特別的地方,就是它還會附一個麵包,讓你們去沾這個特別的醬汁,那這個醬汁吃起來特別濃郁﹔另外一道雲南椒麻雞,雞腿肉的話先去骨,去骨以後醃漬,那我們會先用炸,炸了以後會另外做一個很特別有酸酸甜甜味道的醬汁,會淋在上面。」

墾丁大街租金昂貴,為了多角化經營,餐廳樓上也蓋起了民宿服務客人。

民宿餐廳主人 吳冀成:「我希望說在這邊這個地方可以呈現出來就是一個夏天的感覺,那整個用南洋方式來呈現這個吃跟住,那住的方面,我們會特別用峇裡島進口的一些傢俱建材,走的是一個宮廷華麗風比較精緻的路線,餐的部分我們是特別選的是一些比較道地的泰國菜的口味。」

矗立在墾丁大街街口,醒目的裝置藝術,帶出了民宿餐廳主人不一樣的南洋氛圍及心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