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滑冰世界冠軍:向每個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Aja Zanova Steindler女士,來自於捷克斯洛伐克,曾經連續兩次1949年和1950年獲得花樣滑冰的世界冠軍。

1月31日她帶著友人,來到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雖然是第二次欣賞,她依舊為神韻的完美和精湛激動不已。

花樣滑冰的世界冠軍Aja Zanova Steindler:「演出中的舞蹈演員配合得非常默契,而且那些男舞蹈演員和女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看的我非常激動,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其實我在兩三年前就看過神韻演出了,而我們就希望再看一遍,所以我們又來了,演出太美,太壯觀了,祝賀神韻藝術團,演出非常成功。演出中的節目各不相同,而且各有千秋,所以我完全無法挑選,但是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演出的主題非常美好,而且那些舞蹈演員配合的非常好,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音樂好極了,我喜歡演出中的一切,我當然會向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介紹這場演出,這是Morrison先生,他也有話要說。」

Morrison先生:「演出非常壯觀,簡直難以想象,太神奇了,那些舞台上的演員是如何飛上天幕的,我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表現方式,眼看著他們站在舞台上,怎麼轉眼就飛上天幕了,那個景緻太美妙了,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