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悟人生 人類終須信佛神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新國立劇場舉行第三天的演出。已經多次觀看神韻的東京都議會議員古賀俊昭感動於整臺演出所傳達的信息,並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所展現的高超藝術。

古賀俊昭不僅對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讚不絕口,還非常佩服美國神韻藝術團堅持傳承中華文化的宗旨。

古賀俊昭:「(神韻)將我們人類所持有的體能發揮到了極致,對他們技術的高超感到佩服!」

古賀俊昭:「要繼承並守護長久傳承下來的東西,看似簡單卻並非易事。而神韻藝術團所有人如今正在守護著它,我想這真的是非常可貴的事情。」

古賀俊昭認為,在物慾橫流的當今社會,神韻演員們非常純淨,傳達出來的信息讓他有著不同的體悟。

古賀俊昭:「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學習超越一切(物質利益),人類真正的自由及我們最終都必須接受並相信(神佛的存在)。」

古賀俊昭在感動的同時,在中國農曆大年初一的日子送上祝福,並推薦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古賀俊昭:「作為迎接新年的慶祝,我想請大家都一定來看一場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田振宇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