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奇蹟的狗狗 找到新家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去年聖誕節前夕,舊金山負責垃圾處理的Recology公司的工人,從垃圾傳送帶上救下一隻被人遺棄的小狗。現在這只被命名為「Gem」的貴賓犬,在舊金山動物護理與控制中心工作人員的救治下,恢復了健康,並且找到了它的新的主人。

週四是Gem的新主人Patricia Aleman正式領養她的日子。「我等不及了來帶她回家,跟她一起玩,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興奮,我很榮幸領養她,讓她來加入Recology家庭。」

Gem被發現時僅有三個月大,有5磅重。那是去年聖誕節前的星期五Gem被垃圾回收Recology公司的工人從垃圾傳送帶上救下。當時Gem被裝進塑料袋,丟在一處每天處理400噸垃圾的回收站,又被送上傳送帶,差點從高20尺的地方掉到垃圾填埋點。一名工人發現有個塑料袋在動,透過塑料袋上的洞看到了Gem,立即停止了傳送帶。

隨後Gem被送到了舊金山動物護理與控制中心。沒有人知道Gem被丟在哪裏多久,因為是在聖誕節前發現的,人們把它創造的生命奇蹟稱為聖誕奇蹟。剛到動物收容所時,她需要醫務照顧,身上又有被某種動物咬過的痕跡。

舊金山動物控制中心隊長Le-Ellis Brown說:「需要把她的傷口清理乾淨,她有感染的傷口,通過急救中心救治,血液檢測等等,照顧還有食物所有這些。」

聽說了Gem的故事後,全國有775個人申請認養她。

動物護理與控制中心的主任Rebecca Katz說:「Patrica得到了公司主管的支持信,說她可以帶Gem上班,同時一名救助人Gregory Foster也在信中說,能看到並花時間和Gem在一起,對他們來說非常有意義。」

Gem的新主人Patricia Aleman表示:「看到人們對動物所表現出的愛心,很驚喜。看到她的故事,我被感動了。」

舊金山動物控制中心隊長Le-Ellis Brown表示:「這是2014年最特別,也是2014年最堅強的一隻,絕對是個幸福的結局,讓我臉上露出笑容,我知道又有一隻動物被救了,她可以去到一個幸福的家庭。」

中國新年之際,從一隻八個月大的小狗的身上,我們既看到了人間的冷酷無情,也看到了人間的溫情。

新唐人記者韓寧、東北舊金山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