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麗莎:中共外交部應該懺悔反思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訊】中(共)國外交部義正詞嚴的聲明:日本領導人參拜靖國神社是粗暴踐踏中國人民感情、公然挑戰人類良知的行徑。

弱弱的問一句外交部, 俄羅斯政府驅逐逾3萬多名華商、並「血洗」中國同胞數十億美元財產。是不是粗暴踐踏中國人民感情、公然挑戰人類良知的行徑?為何你面對普金政權一聲不吭,低眉順眼?

被稱為平壤實權人物的張成澤,是朝鮮的親中派金正恩指控張成澤的罪名之一是,「廉價變賣國家資源」,請問是不是明顯針對中國?

眾所周知,金家政權窮得叮噹響,正是那場所謂的「抗美援朝」的戰爭…..用咱幾十萬中國正值青春的年輕人的鮮血和骸骨為他們金家建構了一個專制王朝,用咱官方的術語來講,叫作「鮮血凝成的友誼」。回頭再來看咱中國政府自49年起,在自己的國民食不果腹、衣不蔽體的情況下,還要花天量的巨額資金去支援朝鮮這個流氓來禍害自己,這又是什麼樣的胸懷?

可他金三胖不但不感恩戴德,而是對咱偉大的北京政府心懷鄙視、不滿,甚至是心懷仇恨…張曾率團出訪中國;張負責與中國的經貿關係,試圖引進「中國模式」,建立經濟特區。可這個翻臉無情的金三胖竟然在中國領導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以不出三天的迅疾不及掩耳的速度逮捕其姑父、平壤政權的第二號人物張成澤,再以超離奇的罪名(其中包括「不如一條狗」)將張成澤處死。這樣冷酷殘暴的清洗親中派,是不是聲色俱厲的給北京難堪?

偶爾讀了周日清老人的,《沙俄軍隊究竟殺了多少中國人http://zhouriqing.blogchina.com/1673930.html
以及熊飛駿的《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排華」?》 http://xiongfeijun.blogchina.com/1674078.html. 請問外交部,你整天念念不忘那個南京大屠殺,可你為什麼把俄羅斯、印尼對中國人的血腥屠殺封鎖掩埋? 隻字不提呢?

「選擇性遺忘,選擇性仇恨,傳遞給世界的是不祥的資訊。是否意味著,只有像俄羅斯和朝鮮這樣咄咄逼人,掠奪你最多領土、詐騙你最多財富的國家,你才會溫順得像只小綿羊?請問外交部,是否只有日本應該表示深切的懊悔和誠摯歉意?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