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辛辛那提首演 觀眾震撼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訊】臘月29號晚,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獎悠久的中華傳統文化完美呈現,令觀眾心生嚮往,同時他們對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被迫害而感到震驚。

辛辛納提大學心理學教授南希•羅傑斯女士:「哦,我的天吶! 我非常喜歡演出。首先我覺得晚會的設計、舞臺太美了!色彩無與倫比,舞蹈演員們太出色了。」

通用電器公司高級法律顧問約翰•歐洛斯基先生:「色彩令人嘆為觀止,舞蹈協調統一真是難以置信,我還非常喜歡(演出的)歷史元素,我學到了很多。」

法律助理伊萊恩•奧蘭多女士:「完美的展現,還有服裝、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我很高興今晚他們來到這兒演出,我已打算他們明年來時再來看演出了。」

同時,觀眾們讚歎神韻展現了正統的中華文化,並獲得心靈啟迪。

約翰•歐洛斯基先生:「對傳統深深的尊崇,滲透在文化之中。對上天的敬畏,我覺得這是共通之處。」

南希•羅傑斯女士:「我感到所知甚少,並且觀看演出讓我也感到有所啟發。」

觀眾們還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非常遺憾。

約翰•歐洛斯基先生:「讓我最震撼的是關於不公正,關於信仰(方面),在過去十年中(發生著),而我之前並不了解這點。」

南希•羅傑斯女士:「讓我最感動的是,而我之前並不了解這點,在公園裡的關於修煉的故事。我看著那位母親和她的女兒,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伊萊恩•奧蘭多女士:「如此出色的一群藝術家們,我感到非常震驚,聽到他們不能在中國表演,只因在中國不被允許,我認為他們實在是出類拔萃。」

新唐人記者林靜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