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分享璀璨歷史 埃文斯維爾人感動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的最後一場神韻晚會,1月29日晚,在艾肯劇院落下帷幕。在中國新年前夕,神韻首次來到這座小城,與當地居民一起分享璀璨的中國歷史文化。有觀衆表示,他們很幸運。

觀衆:「新年快樂!」

職業理療師哈維•特洛夫肯:「晚會非常美!我覺得很幸運,他們能來埃文斯維爾,很高興他們將悠久的歷史與我們一起分享。」

退休牙醫師凱茜•史洛德爾:「我們非常喜歡!非常喜歡,精美絕倫,非常漂亮!我被深深打動。我喜歡色彩斑斕的服裝,我喜歡粉色、綠色,縂有顔色一個接一個地跳出來,我覺得非常有趣,令人目不轉睛。對於歷史部分,我們很高興了解中國歷史。」

眼外科醫師特里•陶利:「我覺得演出不同凡響,非常喜歡,發人深省。悠久歷史博大精深,打動我無法言表的內心。」

埃文斯維爾觀衆簡妮•亞西爾:「晚會引人入勝!這是我看過的最美的演出之一。」

埃文斯維爾觀衆大衛•亞西爾:「非常美!色彩之艷麗難以置信。詼諧的喜劇效果也非常好,令我陶醉。」

埃文斯維爾觀衆簡妮•亞西爾:「舞蹈演員們非常美。看得出來,他們經過了年復一年的訓練。非常嫺熟。」

神韻晚會今年首次在這座僅有12萬人口的小城上演。當地居民表示,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結束了在埃文斯維爾的演出,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是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翰。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埃文斯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