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馬 各界名人拜年祝賀新唐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今天(30號,亞太地區:今晚)就是中國傳統的馬年新年除夕夜,在大家閤家團圓、享用年夜飯之際,我在這裡首先恭祝各位,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為迎接金馬年到來,台灣各界名人,透過新唐人的鏡頭,向全球觀眾,恭賀新喜。

臺北市長郝龍斌:「各位新唐人電視臺的全球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臺北市長郝龍斌。」

新北市長朱立倫:「我是新北市長朱立倫。」

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董事長宋文琪。」

藝人 豬哥亮:「我是豬哥亮。」

台灣導演蔡明亮:「大家好,我是蔡明亮。」

台灣導演齊柏林:「齊柏林。」

台灣導演楊力州:「楊力州。」

台灣導演吳念真:「新唐人的電視臺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吳念真。」

金馬年到來,台灣各界政商名流,演藝圈、國際知名藝術家們,紛紛獻上祝福。

藝人豬哥亮:「祝這個新唐人的電視臺,所有的人,所有的觀眾,大家新年快樂。」

藝人張懸:「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張懸,在這裡要祝大家2014,馬年行大運,恭喜發財。」

藝人楊乃文:「新唐人全球觀眾你們好,我是楊乃文,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台灣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大家好我是曾雅妮,祝全世界的華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祝全球觀眾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我是林昭亮,祝新唐人電視所有的觀眾,祝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這次很榮幸,能夠跟你們拜個年。」

不受財團牽制,敢言的新唐人電視臺,秉持報導中國真相,關心台灣社會動向,將第一手的報導,從台灣輻射全球。

臺北101董事長宋文琪:「新唐人電視臺是,我想是,在,不管是在台灣,或者是在華人世界裡面,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媒體,她能夠傳達所有在華人世界裡面,跟世界發生的一些事情。」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新唐人電視臺是一個推動普世價值的電視臺。」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面對中國的強權,從來不屈服,而且從來不畏懼,那揭發所有的真相,我覺得是台灣非常非常可貴的明燈。」

資深時事評論員吳國棟:「是個非常重要的媒體,她能夠傳達所有在華人世界裡面,跟世界發生的一些事情。」

台灣設計師謝榮雅:「持續不斷地在報導,跟這些的展演,表演或是藝術,或是設計的活動有關,那這是在台灣,我所看到的媒體是非常非常難得的。」

資深時事評論員吳國棟:「這個電視臺不僅有播送世界的新聞,還有中國的新聞,要了解中國內部的事情,你就一定要看新唐人電視臺。」

臺北市長郝龍斌:「若想多了解臺北的市最新消息,就請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面對新的一年,新唐人持續努力,扮演獨立媒體火車頭的角色,為觀眾找尋真相,回饋給支持新唐人的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晶晶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