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神韻讓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星期二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北卡羅來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市(Charlotte),在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re)進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現場觀眾為神韻出神入化的演出而感動異常。

律師Rex Marvel:「我非常喜歡神韻,美不勝收。晚會多彩多姿,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的音樂。一切都非常獨特。」

人力資源主管Bonnie:「我覺得晚會非常優雅。整場晚會,從服飾到音樂到節目中的故事情節,都美麗絕倫、高雅非凡。真的是突出了中華文化之美。我強烈推薦神韻。這是一場華麗的晚會,真的是出神入化──所有的動作、和音樂都很不可思議。非常華美。我絕對會推薦親友來看神韻。」

卡拉•菲利普斯是一位年輕的觀眾,感嘆神韻的美麗之外,她對神韻所表達的慈悲非常讚賞。

卡拉•菲利普斯:「神韻實在是太美了,繽紛的色彩讓人感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欣賞到了不同的造型、背景,和舞蹈。舞蹈中蘊涵了豐富的情感,而今天演唱的歌曲的歌詞非常動人,十分悅耳。我很感恩於演出中體現精神信仰的部分。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是與許多宗教都相通的,其中的善良、仁愛和包容,是人們正確的生命方式。」

蒙薩姆是一名老華僑,1月28日不顧冰雪嚴寒,他攜全家祖孫三代,趕來看神韻。他在觀看演出中多次感動落淚。

日本餐廳經理羅傑•馮:「非常好,非常好,神韻演出非常好!短短兩個小時,可以把中國、我們的傳統文化,展現這個舞臺上,這非常棒,非常棒!」

針灸理療師蒙薩姆:「從唐代到清代、漢朝,我們都看到了,宮廷藝術、宮廷舞,我們都看到了。印象最好的就是,看到中國的文化能夠傳到(哽咽)外國去(哽咽)……我是很想……我不說了?很感動!所以看了,這個過了就看不到了。我很激動!謝謝。」

全家一起說:「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