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維爾首演神韻 觀衆: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埃文斯維爾今年首次上演神韻晚會。1月28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艾肯劇院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有觀衆表示,雖然這是他們首次接觸中國古典舞,但卻是看過的最美的演出。請看報導。

退休花卉設計師菲莉絲•英格拉姆:「演出非常精彩。我已迫不及待再來看,如果他們再來的話。太出色了!我們並沒想到有聲樂節目,但是非常好。舞蹈宏大壯觀,我帶了望遠鏡,看得更近些,非常美!」

教師米拉妮•克拉維奇婭:「引人入勝,美麗動人。我們非常喜歡。」

印州著名橄欖球教練麥克•喬波爾:「演出壯麗無比。舞蹈等每個節目都引人入勝。對我們來説,這是非常棒的恩惠,目睹中國文化,非常好。」

攝影師羅克茜安•拉魯:「她是如此美麗,如此精致。講述的故事活力激蕩,深厚的感染力,充滿了愛。」

她說:「這是最美的演出。我們看過非常多的演出,非常多,晚會之精致、設計之完美,無以倫比。非常完美!完美無瑕!」

珠寶商艾倫•堪貝爾:「甚至你不懂故事情節,仍然可陶醉於美麗的舞蹈和服裝中。以及他們如同踩著滑板,穿過舞臺,不動肩膀。他們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藝術創作足使你愉悅無窮,即便不了解故事情節。」

很多觀衆同時表示,要把這個消息轉告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不要錯過神韻晚會。

攝影師羅克茜安•拉魯:「人們不應該錯過這臺晚會。永遠不要錯過。如果有可能就一定要來看神韻。」

印州著名橄欖球教練麥克•喬波爾:「我覺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因爲她非常引人入勝。」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印第安納埃文斯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