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廣告跌價 雅虎上季營收4連衰

雅虎去年第四季線上廣告價格再度下滑,整體營收比上年同期減少6%,成為12.66億美元,連續4季營收衰退。其中廣告營收減少6%,廣告平均價格下跌了7%。不過,雅虎第四季的淨利為3千482億美元,優於上年同期的2千723億美元。分析師表示,雅虎的業績顯示其核心事業正在萎縮。

福特汽車第四季獲利增9成

福特汽車第四季的獲利上升9成,由去年同期的16億美元攀升到30.4億美元,營收由363億美元上升到376億美元。福特汽車預期今年的稅前獲利為70到80億美元。

英去年成長1.9% 7年最高

英國國家統計局公布,在服務業和製造業的帶動下,去年的經濟成長率達到1.9%,創下自2007年金融風暴以來最高水準。英國多數產業都出現穩定成長,進一步確定經濟開始復甦。國際貨幣基金最近將英國今年的經濟成長預估值,由1.9%上調到2.4%。

新唐人記者密西、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