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 從未有過的神奇體驗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re)的演出落下了帷幕。雖然席捲美國東南部的低溫冷空氣帶來了大風雪,但首演之夜夏洛特市觀眾不懼嚴寒來到劇院,經歷了一場曼妙神奇的中華正統文化之旅。

眼科醫生Jim Antoszyk:「我認為演出棒極了,這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舞姿和顏色都令人驚艷驚,真的是美不勝收。嗯,我絕對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就像我剛纔所說的,我真的認為這是一場了不起的演出,我真的認為能接觸到這樣的演出,能看到那些優雅細膩的動作令我心馳神往。我覺得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表演。」

約翰•波拉克是貝爾克商場的市場營銷主管,神韻演出的場地貝爾克劇院,就是他們公司贊助、以他們公司名字命名的。

商場市場部主管John Pollack。

John Pollack:「我覺得今晚聽到的音樂,看到的舞蹈,了解到的故事都是一次偉大的體驗。內容那麼豐富,你得全神貫注。所以如果第一次沒有捕捉住全部,最好再看一遍。」

房屋開發商菲爾和妻子納丁一起觀看了演出,為神韻的完美呈現驚嘆不已。

菲爾:「我享受在舞蹈當中,他們中國傳統舞蹈的動作是這樣的同步一致,不但如此,服飾、以及背景音樂,整個整體是這樣的同步!因此非常令人折服印象深刻! 這是要很多很多年的訓練才能演藝的如此完美,他們真的是非常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