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下令:不必仁慈地狩獵中國犬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訊】自去年年底將被稱為朝鮮「攝政王」的姑父張成澤打成反黨、反革命分子處死以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新聞不斷。此前有報導稱張成澤事件後,張成澤家族受到殘酷清洗。近日更有報導指金正恩下令「不必仁慈地狩獵中國犬」,追擊親中派。

有港媒引述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指,金正恩下達「不必仁慈地狩獵中國犬」的這一命令,「中國犬」指的是親中派。有指朝鮮在平壤、羅先經濟特區等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區,增派軍方及秘密警察,把商人、專門服務中國人的酒店和賭場從業員、以及脫北者家屬拘捕,至今已流放逾3000人到山區。

據報,金正恩亦提出「戰線一體化」,要求部下在面對朝鮮和美國對峙的同時,亦要對中國提高警戒。

韓國《朝鮮日報》則稱,張成澤被處決後內部日趨不穩,不少幹部近期都惶恐不安,擔心隨時會被抓,故有高官家屬經常求神問卜。而平壤部分女子則為了避免入選歡樂組,不惜劃傷自己的臉,以免成為金氏家族和勞動黨老幹部的玩物。

此前《朝鮮日報》引述政府消息人士指,金正恩的唯一姑姑金敬姬最近沒有公開露面,無從確認身在何處,有傳聞指她在丈夫張成澤被處決後便自殺,或因心臟麻痹等病已去世。韓國情報機構一度判斷金敬姬已死亡,但目前尚未能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