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日本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以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爲宗旨,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向全世界呈獻了無可挑剔的完美盛典。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後,再次蒞臨日本,而神韻的粉絲們也早已在機場熱烈歡迎藝術家們的到來。

1月27日下午,成田機場內不乏身穿日本傳統和服的神韻粉絲們,手捧鮮花,等待著迎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

神韻粉絲稲垣女士:「今年是第8次來迎接神韻,從我第一次看神韻就成為了神韻的超級粉絲,每次來日本的演出我都不止看一次會看很多次。因為是那麼精彩的內容,每次我看神韻時都會想,這裡簡直就像天堂一樣!」

第三次來到日本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神韻藝術團的宗旨就是弘揚真正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把真的善的最純的藝術帶給日本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以日本作為亞洲巡演的首站,在中國新年期間的1月29日到2月6日之間,分別在東京、神戶兩地為日本民眾帶來9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初海春日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