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即開戰 火熱慶祝活動已展開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這個星期天,第48屆美國橄欖球超級碗比賽,就要在新澤西的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開戰了。雖然目前大紐約地區正經歷著罕見的低溫天氣,但為了迎接這一體育盛事,慶祝活動已經開始。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從1月29號到2月1號,在百老匯大道34街到47街的區間,超級碗主辦委員會將組織一系列橄欖球體驗活動。屆時,這條街區將被叫作「超級碗大道」,整個時代廣場將被以「超級碗」為主題的活動佔據。這些活動將包括音樂會、滑雪遊戲,還可以跟超級碗比賽的隆巴迪獎盃合影等等。

目前,工作人員正在建設一條長度60英尺的仿製雪道,因為超級碗賽事很少在北方這樣的寒冷天氣下進行,所以賽方是想以這個活動對超級碗來到北方表示歡迎。同時,從週三開始,您還可以在時代廣場與超級碗的隆巴迪獎盃合影留念,也有機會得到超級碗前球星的親筆簽名。多家美國主流媒體都將對「超級碗大道」的活動進行直播報導,熱鬧非凡。

這裡的工作人員每16個小時換一班,他們正加緊修建「超級碗大道」的活動場地,全力以赴在1月29號活動開始前把一切安置好。「超級碗大道」的系列活動預估會帶來6億美元的經濟收益,儘管有專家覺得這過於樂觀。

1月26號,本屆超級碗的兩支比賽隊伍丹佛野馬和西雅圖海鷹已經抵達新澤西﹔28號上午10點30分,紐瓦克普天壽中心,將舉行兩支球隊的媒體見面會,已經提前買好球票的朋友可以入場觀看。

美國超級碗比賽的魅力不止在體育,對很多電影迷來說,這也是一場盛事,因為好多2014年度的好萊塢電影大作都將在比賽的插播時段放出廣告,如《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大力神:色雷斯之戰》,還有《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超凡蜘蛛俠2》等影片的預告片也會在超級碗上亮出真容。

美國職業橄欖球「超級碗」比賽是美國最負盛名和收視率最高的體育賽事,本次超級碗乃是史上首次在如此寒冷的天氣威脅下進行,賽方已做多手準備,一旦遭遇大雪或嚴酷低溫,比賽將不得不推延或提前。不過幸運的是,比賽當天很可能是近來少見的晴天,而且氣溫會在零上。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