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首映 發哥子丹城城舌戰搞笑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由周潤發甄子丹與郭富城等主演的賀歲大片《大鬧天宮》,日前在香港舉行慈善首映式,三大名角在臺上唇舌交鋒,份外精彩。他們齊齊期盼新片票房能過9億,再拍續集

慈善首映式上,導演鄭寶瑞率領發哥發嫂、子丹夫婦和郭富城,梁詠琪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圍觀。三大名角,先和三位扮成戲中角色的小朋友親切握手。城城首先讚在戲中扮演玉皇大帝的發哥最有型,但就坦言合作有壓力。

香港明星郭富城:「有壓力,壓力,壓力等於動力呀。我們要打,我和發哥要打的。」

香港明星周潤發:「他和我妹妹私奔之後,我就一腳踢他下凡間。」

發哥還取笑子丹猴子偷桃,膽大包天。

周潤發:「他想死嗎?我一腳伸過去將他踢去花果山。」

甄子丹:「絕對不敢,絕對不敢。」

周潤發:「他不怕,不怕就死的很慘,絕對不會這麼做。」

子丹反指發哥身價不平,要他從3層樓跳下來覺得好驚。不過發哥反應亦好快。

周潤發:「那間保險不就是他了,他自己做老闆,一定自己賠到好像隻狗。臺上鬥嘴鬥不過發哥,那戲裡面能打過發哥嗎?」

香港明星郭富城:「我想有,哈哈。」

甄子丹:「我在戲裡面必須要這麼做,因為我演孫悟空,他演大帝,哪裏知道孫悟空有多調皮。」

除了大談拍片甘苦,子丹還表示首次帶家人孩子一起欣賞辛苦成果,城城亦準備帶媽媽來欣賞,最好再拍續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