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街採 男童「拔槍射記者」視頻網絡走紅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在2012年,央視逢人便問「你幸福嗎?」的情景,成為大陸網友十一國殤期間的網路笑資,央視也因此得到無數網友的「雷人回復」。近日,央視的一段街頭採訪、記者遭遇「槍擊」的視頻,再次在網上走紅。

據央視畫面顯示,記者隨機對路人提問「你回家吃飯嗎?」得到各色答覆。當問到一個小男孩時,他先是不屑的「哧」了一聲,等到央視記者再問:「你回家吃飯嗎?寶貝」時,男童突然掏出一把玩具槍對著記者「射擊」起來。

這段視頻引來網友們紛紛調侃。雖然有部分網友擔心這反映了小孩的教育問題,是否有暴力傾向,不過更多網友藉機發洩對央視的不滿。

欲醉公子:再問 我崩了你

尋回的伊甸:早就應該這麼對待CCAV了。

Gi_Joes:這孩子前世是國民黨名將,這輩子還不忘使命,看來沒喝下孟婆湯啊。

海爾生活家電:誰家熊孩子,家長趕快帶回家吃飯吧[笑哈哈][偷笑][偷笑][偷笑]

井上雄宇:連孩子都知道用槍來幹掉央視的壞人!

mozero的微博:小孩心裏估計是這麼想的 丫的 又想忽悠我 斃了你

幽澗孤漁:小孩的表情太到位了,生生一個小趙四啊

澄橙小柚:麻麻肯定有教過他,遇到cctv就直接滅了!~

超聲波的空間:先是問幸福,現在又問吃飯XX的問題,我已經忍無可忍鳥⋯⋯

連財經網官方微博都忍不住點評:小小年紀就能分清好銀和壞銀[擠眼][哈哈][哈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