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告別溫哥華赴日本 粉絲送行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1月26日啓程前往日本,溫哥華的神韻粉絲們依依不捨,專程趕到機場給演員們打氣送行,來看本臺記者蘇皓在現場的報導。

週日上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的結束了他們在溫哥華三天四場的神韻演出,將前往日本東京,繼續他們2014年的巡迴演出之旅,很多熱情的粉絲來到溫哥華機場,為他們送行。

一大早,神韻粉絲就在機場翹首期盼,演員們一進入候機大廳,大家立刻給他們鼓氣加油,神韻藝術團成員們也很受感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鉄鈞:「我們演出當中觀衆也是非常熱情,明白我們演的是甚麽,所以我們連著幾場演出都是三次謝幕,真的我們很感動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李博健:「就是有很多人,觀衆都過來說特別特別好,我特別喜歡看,我感覺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裏。」

神韻今年是第8次來溫哥華演出,已經在這裡擁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神韻粉絲Bill:「我2006年在舊金山第一次看完神韻,就覺得特別好,所以這幾年一直連續看,搬到溫哥華,還是每年都看。」

神韻粉絲Nancy:「我們的傳統文化丟失的特別厲害,然後她就是把最純最善最美的這一面,以最正的一面展現給國外觀衆。」

神韻藝術團演員的表演發自內心,感人肺腑,觀衆很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鉄鈞:「有一些老演員,帶著新的,比較年輕的,所以非常有活力,很純潔,很純淨了,所以在舞臺上的演出很能夠感染觀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宇寧:「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深奧,特別美好,所以我們就是發自內心的真的想讓更多的人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好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接下來會在日本和南韓演出,然後前往台灣、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地。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