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北京站排隊買火車票引圍觀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近日,一名孫悟空扮相的旅客「快閃」現身北京站,引發周圍旅客和民眾圍觀。原來,孫悟空是北京電影學院河南籍學生扮演的,他希望用孫悟空勇敢機智的形象為旅客加油打氣。

1月25日上午11點左右,「孫悟空」以美猴王的造型亮相北京站,頭上是兩根長長的翎,手中拿著一根一米多長的金箍棒,棒上還挑著個布包。他進入售票廳排了一會兒隊,但是並沒有購票。

在售票廳內、站外廣場,他的出現都引起了不少旅客和民眾的圍觀。

難道「孫悟空」買票回花果山?有網友發微博調侃:大聖,您的筋斗雲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為什麼要屈尊來購票呢;孫悟空說:尼瑪、筋斗雲最近兩年都沒用過了,生了場病越來越嚴重!網友:那您的筋斗雲得了什麼病呢;悟空:得了霧霾!

據了解,孫悟空的扮演者是一名來自北京電影學院的河南籍學生,由於自己很快也將成為2014新年返鄉潮大軍中的一員,他表示希望用孫悟空勇敢機智的形象,以「快閃」的形式為旅途中的人們加油打氣,他同時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有一番作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