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眾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肯尼迪藝術中心連續上演兩場,讓美國華府的觀眾為神韻風采著迷。

國家校長聯合會主任Leslie Distler:「這(神韻)是一場超級演出,絢麗多彩,充滿活力,典雅秀美——是一場奇觀。」

辦公室經理Jill Deshano:「我們對神韻喜歡至極。華麗的服飾,優美動聽的音樂,整體中國文化的體驗。很有教育意義。很有教育意義。」

心臟科醫師Frank Gravino:「神韻太精彩了。我們是第一次看,但徹底被迷倒了。這(神韻)宏偉,壯觀,感人,精美。非常喜歡。」

退役空軍軍官Rob Fulk:「神韻太棒了。我們完全被折服了。神韻充滿了活力和能量,我很喜歡。」

海軍總部官员Kelly Fulk:「神韻演員的激情、歌手,我的意思是,哇,那麼令人驚嘆。舞蹈、繽紛的色彩、整齊劃一,一切都是奇觀,畫面和演員之間的動畫互動像神話般。我無法選擇哪一個特別,一切都是那麼精彩,令人享受。」

觀眾讚嘆神韻演精美絕倫的演出同時,也被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所吸引,感謝神韻傳播美麗和歡樂。

高級建筑師Jonathan Distler:「我很喜歡那兩個故事。我尤其喜歡出生於肉團的中國的男孩的故事。很可愛,而且擊敗了巨龍,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那一個。」

國家校長聯合會主任Leslie Distler:「我喜歡燈籠舞,我也很喜歡蓮花舞。修煉文化是中國文化和歷史中非常有意義的部分,我很喜歡神韻為我們展現的(這一部分)。」

心臟科醫師Frank:「我喜歡(中國)傳統,喜歡它可以追溯到久遠的古代的傳統。」

護士Patricia:「我認為神韻演出富有教化意義節目太棒了。你在享受精美的藝術娛樂的同時得到教化,所以學習中國文化真是賞心悅目。」

退役空軍軍官Rob Fulk:「繼續你們正在做的,你們太棒了。這(神韻演出)彙集了如此豐富的中國歷史,需要與世界分享。我們很感激你們(神韻)能與我們分享。謝謝。」

海运公司职员Kelly Fulk:「絕對精美至極。請繼續努力傳播中華文化,讓全世界都知道。」

通信主管Lisa Rosenthal:「我覺得神韻不僅具有影響力,而且神韻在傳播美麗,傳播(人心)教化,傳播你(中國)的文化,(神韻)更是在傳播歡樂。即使是(節目)有一些傷感方面的敘述,但(最終)他們是快樂(幸福)的。歌唱太棒了,服裝和色彩也棒極了,點綴著綠色的粉紅色,讓人身心升華。」

新唐人記者馨芳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