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女兒生日禮物 觀神韻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在溫哥華學校局工作的蘇珊,從女兒那裏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原來是神韻晚會的門票。她觀看了1月2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後,激動地表示,自己對人生有了更多的感悟。

蘇珊走出伊麗莎白女皇劇院,難掩觀看神韻晚會後的激動心情。

溫哥華學校局蘇珊•蓋麗:「演出令人驚嘆的美,不僅服飾和色彩難以置信,舞蹈更是給人帶來心靈的啟迪。」

蘇珊是從女兒那裏得到的門票,她說這份特殊的生日禮物讓她對人生有很多感悟。

蘇珊•蓋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有信仰的人,主要的宗教和信仰在真相和造物主方面都有相同之處,那就是我們都要回歸。」

蘇珊說,神韻晚會中的歌曲帶給她很深的震撼,她意識到世人要儘快覺醒。

蘇珊•蓋麗:「那些歌曲傳遞了真相,表現了造物主,這個世界,星球和宇宙都是造物主所造。他維繫著萬物。人們要覺醒過來。不願意承認這個問題的人們要覺醒,要儘快覺醒了,因為這個新舊更替的過程已經開始。」

蘇珊表示,她從神韻晚會中看到了希望,但是每個人都得自己做出選擇。

蘇珊•蓋麗:「當你去看現在發生的一些災難,聖經裡提到了這些,很多其他地方也講過這些。看看當今的世界,一會兒海嘯,一會兒地震,很多人相信這可能是世界末日,也有人說這是更新到更好的生存方式的過程。我們每個人都要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是吧。」

新唐人記者章勇進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