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規劃師:神韻精神內涵普世通用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溫哥華市政府城建規劃師揚科維奇(Zlatan Jankovic)週六晚第一次看神韻,就陶醉於整場演出恢弘大氣、異彩紛呈的中國舞,他非常喜歡節目中信仰與神佛的故事,覺得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價值屬於整個世界。

第一次看神韻,揚科維奇覺得整場演出每個部分都精湛優美,無與倫比。

溫哥華城建規劃師Zlatan Jankovic:「我很受感動,太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整臺演出,我喜歡中國舞的高超和表現力。」「今晚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讓我陶醉,真是獨一無二,全新感覺。」「我也很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欣賞它的精神內涵。」

看完神韻晚會,他理解法輪功的信仰是一種普世價值。

溫哥華城建規劃師Zlatan Jankovic:「看完神韻,我對法輪大法的精神價值理解更深刻,表演傳遞的信息讓我覺得那是超越了宗教的,是普世價值,屬於這個世界上每個地方的每個人。」

揚科維奇覺得神韻傳遞的信息讓每個人都會受益無窮。

溫哥華城建規劃師Zlatan Jankovic:「飽滿的精神,開闊的胸懷,大善大忍,多元文化,包容一切,我覺得這些讓每個人都很受益,人們或者應當靜下心來,想想我們從哪裏來,到那裏去,幫助我們找到真我。」

一夜之閒成了神韻的粉絲,揚科維奇盼望著神韻藝術團明年再來溫哥華。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