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議員:真理必勝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加拿大多倫多週六的兩場神韻演出持續爆滿,這座加國最大城市的各界主流人士齊聚當地最豪華的劇院之一索尼中心,欣賞久負盛名的世界第一秀,兩位多倫多市議員分別是神韻的新老粉絲,他們表示,神韻再現了貫穿中華傳統文化的寶貴精神價值,值得全世界珍視。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久聞大名、今晚終於得以親見「世界第一秀」,多倫多市議員帕斯特納克倍感榮幸。

多倫多市議員帕斯特納克:「神韻藝術團是一流的藝術團,擁有天才的藝術家,製作無比的精準,編舞非常美妙,不同凡響!神韻能在多倫多演出實在是我們的榮耀。」

年年不落的鐵桿粉絲市議員帕克這樣形容神韻。

多倫多市議員帕克:「每年來看都是驚喜!每一年都是壯觀輝煌!每一年都是藝術奇觀!每一年都啟迪人心!」

帕斯特納克從演出中體會到天地人之間的聯繫。

多倫多市議員帕斯特納克:「演出的背景表現出大海、高山、天堂聖境、仙人和這個世界的聯繫,也通過舞蹈、華麗的服飾和美妙的音樂展現出來,真是一場難得的盛宴!」

帕克領悟到生命的根源。

多倫多市議員帕克:「人的生命本質是靈魂,先有靈魂,再產生生命,無論經歷多少挑戰、打擊和暫時的挫折,靈魂都不會死。」

看到幾乎被摧毀殆盡的神傳文化再現在舞臺上,帕克感悟良多。

多倫多市議員帕克:「很顯然,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富有極強的生命力,雖然曾遇到挫折,曾被破壞,也曾被邪惡挑戰,不過每一次較量的結果是,真理必勝,靈魂不死。」

帕克感嘆,連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都蘊涵著精神的力量,他希望多倫多人都能親自體驗這場啟迪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