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愛上墾丁 打造南美風情藝品店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329)十多年前,從南美洲到台灣旅遊的大衛,愛上了墾丁這個地方,於是在墾丁長期落腳,他設計、製作不同風格和用途的皮件和各種飾品,在墾丁大街擺攤,還娶了台灣姑

娘,當上了台灣女婿。

南美洲手工藝品家 David:「這個手環都是墨西哥,從墨西哥來的,算是不鏽鋼,這個是秘魯也是每一個都是手工的,這個是從巴西來的,這些都是銀的。」

南美洲手工藝品家 David:「秘魯這裡有寫秘魯,純手工的東西,還有滿多顏色,它們的顏色很亮,南美洲印加有一點像台灣的原住民,是他們喜歡顏色很是亮,然後都是手工的。」

留著一頭披肩長卷髮,深邃的濃眉大眼,黝黑的皮膚,非常有南美原住民味道的David,卻可以用流利的中文,滔滔不絕地介紹他店裡的藝品。

民眾:「滿好的,滿好看的覺得,就可能比平時都比較喜歡皮的東西,所以會比較關心一下。」

南美洲手工藝品家 David:「這個東西都是我自己手工,自己的idea做的,每一個都是不一樣,所以不可能看到第二個一模一樣。」

問到為甚麼會選擇在墾丁開這樣的店,David笑笑說:因為喜歡。

南美洲手工藝品家 David:「墾丁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比較喜歡這裡,我是南美洲的人,所以我生的那個地方有一點類似墾丁。」

愛上墾丁,不僅為讓David可秀出好手藝,也讓他在台灣成家立業,落地生根,成為台灣女婿。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