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滿滿 三鳳中街年貨熱鬧開賣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329)快過年了,高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開賣,現場除了高雄市長陳菊跟民眾拜早年,發放新年紅包外,也邀請電影明星夏於喬,和高雄內門的正牌總舖師,在現場示範做菜,空氣中都充滿過年的喜慶。

用紅蔥頭、蝦米、冬菇爆香,高雄市長陳菊和電影「總舖師」女主角夏於喬一起上臺秀手藝、炒米粉,為三鳳中街年貨開賣站臺。

藝人 夏於喬:「這次要來三鳳中街,要來高雄做菜,其實大家都對我非常的擔心,包括連阿菊市長都對我很擔心,但是我希望能夠藉由今天這一次,告訴大家,我其實真的會做菜了。」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三鳳中街很多台灣香菇,很棒!這個香菇有它的香味,要把它燜一下,加多少油,所以我想我炒米粉應該是好吃。」

另外,內門總舖師阿機師也來展現一段做菜功力,花27秒完成一道黃金炒鱔魚,陳菊試吃之後,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去年因為食安風波不斷,民眾人心惶惶,年貨大街開跑,首要強調的就是食品安全。

高雄市長 陳菊:「在一個食品不安全的情況之下,三鳳中街更建立一個非常重要的信譽,三鳳中街保證我們所賣出的食品是安全。」

雄壯的樂旗隊,鑼鼓聲天的舞獅,三鳳中街年貨熱鬧開賣,吸引滿滿的人潮﹔現場發放市長紅包,更是大排長龍,業者炒熱年節採購氣氛,為的就是要衝出好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