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樂器合奏曼妙 感動紐約藝術家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上週末在紐約的演出,東西方樂器配合的天衣無縫,令紐約的藝術家們非常震撼,一起去聽聽現場觀眾的切身感受。

「我愛神韻,太與眾不同了,和我看過的所有的表演都不一樣。」

「音樂一流,故事一流。」

紐約承包商鮑勃•貝爾科維奇:「我對交響樂團印象深刻,我懂音樂,知道神韻演出中有那麼多樂器相互配合,樂隊的演奏太令我震驚了。神韻太好了。」

神韻演出中,東西方樂器間配合的天衣無縫,令女高音歌唱家夏諾伊大開眼界。

女高音歌唱家夏諾伊•歐文:「音樂太美妙了,我喜歡交響樂中融合中國樂器,平常是聽不到的,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義大利裔舞蹈演員佩吉•托斯卡尼:「我特別喜歡西洋樂器和中國樂器的結合,我喜歡這種配樂。」

義大利裔舞蹈演員佩吉被舞蹈、樂團、天幕等多種藝術形式,渾然一體的結合所震撼。

義大利裔舞蹈演員佩吉•托斯卡尼:「我喜歡色彩嬌豔美麗的裝飾,喜歡背景天幕,演員可以飛進去,另一幕中有龍蹦出來,太有意思了,我很高興來看神韻了。」

夏諾伊認為,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無以言表的美,和豐富生動的歷史故事。

女高音夏諾伊•歐文:「以前不覺得中國人有信仰,注重精神,至少在現在,很有啓發。」

義大利裔舞蹈家佩吉•托斯卡尼:「對了解現代中國很有啓示,以及人們想要去哪裡。」

她希望沒看過神韻的朋友不要錯過。現在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華盛頓DC著名的肯尼迪藝術中心上演。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